自由財經

首席技術長宣布辭職 Uber股價下挫

2021/09/15 16:00

Uber下任首席技術長的人選還未定。(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去年9月底才被優步(Uber)挖角、擔任該公司首席技術長Sukumar Rathnam宣布將辭去工程主管一職,離開Uber。消息一出,Uber14日股價下挫,最終收在39.01美元,跌幅2.65%。

綜合媒體報導,Sukumar Rathnamy週二(14日)在發給團隊的郵件中,宣佈辭職消息,並表示其將在Uber繼續工作幾週,以協助過渡。據悉,Sukumar Rathnamy計畫在10初離開Uber。

任職未滿一年 接替人選未定

Sukumar Rathnam並未具體說明辭職原因。但日前有外媒報導指出,Sukumar Rathnam與Uber首席產品長Sundeep Jain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

對於Sukumar Rathnamy的離職,Uber 執行長Dara Khosrowshahi稱讚Sukumar Rathnamy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才,並感謝Sukumar Rathnamy在過去1年中為Uber所做的一切。

目前Uber還沒有立即找人接替Sukumar Rathnamy的計劃,因此尚不清楚在Sukumar Rathnamy離開後,Uber的工程團隊將如何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