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月3度賣特斯拉 女股神再套現逾18億元

2021/09/15 14:57

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週二(14日)進一步賣出特斯拉持股,套現6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3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週二(14日)進一步賣出特斯拉持股,套現6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3億元),這已是本月第3度賣出特斯拉股份。

財經網站《Benzinga》報導,方舟週二再出售特斯拉8萬8924股,估計價值為6620萬美元。本月迄今,方舟已減持特斯拉27萬2572股,價值約2億美元。

特斯拉週二收盤上漲0.2%至每股744.49美元,該股今年迄今已上漲約2%。

方舟週二還買進視訊會議服務公司Zoom的23.56萬股股份以及羅賓漢(Robinhood Markets)23萬6373股股份,並賣出銥星通訊公司(iridium communications)3萬905股。

《Benzinga》觀點認為,方舟最近對特斯拉的拋售不代表伍德失去信心,因為特斯拉仍是方舟目前最大的持股,且伍德對長期持股進行調整並不少見。伍德曾也說過,當投資組合中的公司股價過高時,方舟會果斷進行獲利了結,股價回落時則會逢低買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