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處在關鍵生存期 任正非:美國打壓讓我們更團結

2021/09/15 10:00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最近對外發佈創辦人任正非在上月的談話,任正非坦言,華為仍處於生存和發展的關鍵時期,但稱在美國的打壓下,華為內部不僅不混亂,反而更加團結。

綜合中媒報導,任正非8月2日在華為中央研究院創新先鋒座談會上表示,華為處於戰略生存及發展的關鍵時期,這時需要吸引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才,「不要過分強調專業,只要他足夠優秀,願拿著手術刀『來參加我們『殺豬』的戰鬥。」

對於美國打壓,任正非表示,這兩年來華為人力資源政策從未變動,工資獎金照常發放,職位晉升及股票配給等一切正常,「公司不僅不混亂,反而是內部更加團結,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加入我們的隊列。」

任正非稱:「這兩年我們受美國的制裁,不再追求用最好的零部件造最好的產品,在科學合理的系統流量平衡的方法下,用合理的部件也造出了高質量的產品,大大地改善了營利能力。」

但據《彭博》報導,華為最近的財報顯示該公司仍在苦苦掙扎,今年第2季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大降38%,是自華府切斷關鍵晶片供應及美國技術來最大跌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