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認購2.88噸斗六文旦 直營加油站加油送文旦

2021/09/14 13:02

台塑採購斗六文旦透過郵局配送旗下加油站,啟運加油送文旦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今年斗六文旦產量激增,為協助柚農消化文旦,台塑企業今天購買2.88公噸斗六文旦,將於全國121間台亞、福懋直營加油站推出「柚保平安,加油送文旦」活動,凡加滿25公升以上就送1顆文旦。

台塑企業採購2.88噸斗六文旦,加油送文旦。(記者林國賢攝)

文旦採購今天在斗六市農會舉行,台塑麥寮管理處協理蔡建樑表示,今年氣候穩定,斗六文旦質量均佳,目前雖已銷售接近8成,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指示管理部採購文旦,紓解柚農產銷壓力。

蔡建樑指出,台塑購買文旦今天已透過郵局配送到全國各地台亞、福懋直營站,各站只要收到文旦就會啟動加油送文旦活動,與民眾分享好吃斗六文旦。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農民所辛苦種植出來的農產品都是雲林良品,提供國人優質蔬果可食用,今年文旦更是精品,感謝台塑協助採購,幫柚農行銷,也請全國民眾吃好鬥相報,來雲林採購最佳文旦。

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喬復表示,台塑企業已經連續3年協助斗六柚農解決生產過剩問題,並透過加油滿額贈活動推廣斗六文旦,實質幫忙柚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