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揪用戶一起開房間 三竹智選股推出「聊聊股票」

2021/09/14 12:55

三竹智選股推出「聊聊股票」,邊看盤邊談天,聊股市上線群聊不群聚打造防疫新生活。(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Podcast、SoundOn……等聲音軟體盛行,三竹(8284)資訊也乘著這波風潮,開發出「三竹智選股_聊聊股票」功能,以「邊討論邊看盤」為最大訴求。

三竹指出,用戶可隨時增開房間,或是選擇主題收聽節目,在討論過程中,聆聽者可隨時要求發言,分享自我看法,建立用戶間的互動,至於主講者也可以透過投放模式,分享個股資訊;最特別之處在於,可分享任何三竹智選股支援資訊卡片,不侷限於基本資訊或是線圖,輕鬆共享所有資訊。

三竹表示,期待推出此項功能後,用戶間能直接建立溝通管道,能互享討論資訊,交流新知,共同增進共享投資策略,避免被市場風向牽著鼻子走,若用戶有好的投資策略,卻苦無管道分享,請立刻使用三竹智選股,與其他用戶一起線上討論,聊聊股票,分享投資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