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家有急事提前下車!傳恆大許家印夫人、財富老總早已套現

2021/09/13 17:08

中國恆大債權人討債畫面。(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債務難解,網傳許家印夫人丁玉梅投資的2300萬元人民幣,以及恆大財富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杜亮及其父親投資的近1000萬人民幣,還有其他高層投資30萬至100萬人民幣不等,都已全部提前兌付。此事引爆債權人上門堵人,杜亮證實,因「家有急事」,在今年5月31日贖回恆大財富理財產品。

有關恆大集團許家印夫人及高管將所有理財商品提前套現,順利下車的訊息在中國自媒體廣為流傳。

香港01今(13)日也報導,恆大財富董事兼總經理杜亮承認,在今年5月31日贖回恆大財富理財產品,還說自己提前贖回是因家有急事。

報導引據微博流傳的短片,看出杜亮對在場的投資者說,「現在我們公司確實遇到一個短暫的困難,但恆大仍是那一個恆大,基本面沒有改變,我們許老闆(許家印)承諾兌付每一分錢。」

杜亮懇請大家保持耐性,並強調「誰家都有一個困難的時候,我們基本面非常好,但是在國家調控上,遇到一些問題,各位以前是恆大的粉絲,我們依然緊緊的連繫在一起。」

至於許家印夫人丁玉梅以及高管提前兌付的問題,恆大及當事人至今尚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