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Honda Fit改款重磅搶市 油電版接單已占6成

2021/09/12 13:41

台灣本田全新改款的Honda Fit重磅搶市,以汽油版和HEV油電版雙車型販售。e:HEV油電版將於12月登台,搶攻中小型掀背車市場。(台灣本田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本田(Honda)全新改款的Honda Fit重磅搶市,以汽油版和HEV油電版雙車型販售,汽油版建議售價為74.9萬元,汰舊換新價69.9萬元,e:HEV油電版將於12月登台,預接單售價86.9萬元,搶攻中小型掀背車市場。

台灣本田並喊出年售6000輛的銷售目標,目前Honda Fit接單量已達500輛,其中汽油版占4成、油電版占6成。

台灣本田表示,全新改款的Honda Fit致力於完全消除前方視野的盲點和壓迫感,以毫米為單位調整A柱的位置和傾斜度,更搭載全平整儀表控台及去除遮光罩的TFT彩色液晶儀表,創造出「視野的舒適」。

新一代座艙採體感紓壓G-frame皮布雙織座椅,接觸面採用NATURAL TEXTILE透氣親膚,織布表層抗汙加上底層防水布設計,搭配質感細膩的PRIME SMOOTH高質感皮料,讓使用者被柔軟包覆;椅背與椅墊內均採用全面支撐骨盆到腰椎的加厚大面積樹脂製內襯,讓使用者乘坐舒適。

同時搭載Honda專利、變化多端的ULTRA SEAT多功能變化座椅,包含彈性U模式(後座椅6 / 4 分離傾倒打平)、超長 L 模式(後座椅前倒 + 助手席前座後倒)、增高 T 模式(後座椅椅墊向上折疊),提供多樣的座椅模式變化。

全新的Honda Fit並標配新一代Honda SENSINGTM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4輪碟煞、搭配進化之懸吊及轉向系統,以100度超廣角攝影機搭配新世代影像處理晶片,多了夜間行人辯識、對向左轉車碰撞預防及自行車對應等嶄新功能。

e:HEV油電版採用i-MMD雙馬達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在一般道路行駛情況下,以類電動車概念、大多以電動機行駛,在高速巡航等引擎的效率高於電動機的領域,是以引擎行駛,在EV、HYBRID及引擎三模式,皆能發揮優異的動力及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