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持續延燒!微軟宣布無限期延長美員工重返辦公室

2021/09/10 11:28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宣布,將無限期延長美國員工重返總部和辦公室上班的計畫。(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昨日在社群平台宣布,考量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不確定性,將無限期延長美國員工10月初重返總部和其他辦公室的計畫,不會訂定重返辦公室的日期。

微軟昨日(9)在部落格公告,由於對Delta變異株的憂慮,將取消原訂下個月4日全面重新開放美國員工重返辦公室及總部的日期。微軟Microsoft 365企業副總裁斯巴塔羅(Jared Spataro)表示,「有鑑於武肺的不確定性,我們已決定不再公告美國辦公室全面重新開放的新日期,而是待政府公布能夠重新開放的公衛指引後,將盡快開放美國辦公場所」,並承諾若是開放,將會提前30天通知員工。

據了解,這一決定將會影響美國微軟10萬多名員工。而其他科技巨頭包括亞馬遜、臉書等公司,也宣布最早要到2022年才會考慮重返辦公室作業上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