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越南廠停工導致蘋果轉單 夏普澄清:正常運作中

2021/09/09 12:52

鴻海旗下公司「夏普 (Sharp)」。(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近日報導,指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因其越南相機模組工廠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停工,導致蘋果(Apple)為彌補空缺,將原本給夏普的相機模組轉單給韓商LG Innotek。對上述報導,夏普今(9)日做出澄清,稱公司越南工廠目前正常運作中,而對於蘋果轉單的問題則不予評論。

韓媒《The Elec》近日報導,越南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夏普位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工廠的相機模組廠受到疫情衝擊,被遭勒令停工至本月15日。並指出韓商LG Innotek因其在越南海防的工廠未受到疫情影響,將增產以彌補夏普的空缺,且據知情人士消息,指LG InnoTek今年將可能會為蘋果新機iPhone 13提供多達7成的相機模組。

《財經新報》報導,對於上述韓媒報導,夏普也做出回應,澄清公司越南工廠是位在平陽省,而非報導說的胡志明市,且該工廠目前正常運作中並未停工,而對於有關客戶訂單問題,夏普則不予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