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安巴尼身價逼近千億美元 擠進富比士富全球第10大富豪

2021/09/07 16:28

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身價即將突破千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身價即將突破千億美元,穩坐亞洲首富,《富比士》排名超過法國女富豪麥爾斯(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為全球第10大富豪。

信實集團子公司在3日收購印度醫療生技公司Just Dial,當日上漲逾4%;6日集團子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收購印度網路技術公司Stand Life Sciences的控股權,股價上漲逾3%。

信實集團的股價在過去1個月中上漲了16.72%,連帶抬高了安巴尼的身價,根據實時億萬富翁指數週一增加了14億美元,達到951億美元。據《富比士》實時億萬富翁指數顯示,排名超越法國萊雅董事長麥爾斯(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到達第10名。

另外,有2則消息指出信實集團股價可能再上漲,第1則消息是信實集團已向德國電信品牌T-Mobile的子公司出價57億美元收購控股權;第2則消息則是信實集團的通訊子公司Jio即將推出一款新的智慧型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