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亞將申請EUA重審 聯亞藥股價飆漲近2成

2021/09/07 09:31

聯亞生技董事長王長怡(記者陳永吉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亞生技COVID-19疫苗傳出將在近期將重新向食藥署申請EUA再審,聯亞藥受利多激勵,今股價開高,衝高到145元,大漲19.95%,在買盤追價下,早盤成交量放大到2286張。

聯亞生技COVID-19疫苗UB-612日前雖未通過食藥署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不過聯亞8月初針對50位已完成2劑施打的受試者,追加第3劑,中和抗體效價數據昨日出爐,聯亞董事長王長怡表示,「數據好到連自己都嚇一跳!」,她表示,將在近期提送新數據至食藥署申請EUA再審,期望能獲得EUA。

受到利多消息激勵,今聯亞藥股價開高,以123元開出,在買盤追價下,股價一度來到145元,漲近2成,截至9點25分,股價維持大135元附近游走,漲幅逾1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