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拍1戶25.7萬!萬里渡假別墅娃偶排排坐 令人毛骨悚然

2021/09/04 15:22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半山腰的城堡渡假住宅人去樓空猶如廢墟。(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翡翠灣半山腰有不少渡假屋,可以俯瞰海岸,景觀很好,但有戶城堡渡假屋,法拍底價只要25.7萬元,令人很好奇,當地住戶說,很久沒人住好像廢墟,鋼筋裸露、娃偶排排坐,農曆7月期間乍看之下,實在很恐怖。

萬里城堡渡假屋1樓的海產店也人去樓空,十分破爛。(記者盧賢秀攝)

萬里翡翠灣半山腰視野極佳,早期興建不少渡假別墅,曾有不少香港名人來這裡置產渡假,極盛一時。但道路改道之後,因交通與生活機能不方便,渡假的人漸漸少了,便逐漸人去樓空。

萬里城堡渡假屋3樓也是殘破不堪。(記者盧賢秀攝)

最近當地有棟城堡渡假屋法拍底價只要25.7萬元,屋齡37年,約12坪左右,還位在馬路邊,相當便宜。但附近住戶說,城堡裡50幾戶近年幾乎沒人住了,1樓曾經營海產店,現在也沒做生意了,整棟房屋好像廢墟,常有游手好閒的人出入,是治安死角。

萬里城堡渡假屋裡娃偶排排坐,民眾看了說「很恐怖」。(記者盧賢秀攝)

3樓的房子,玻璃門窗被打破,樓梯鐵欄杆都被拆光,屋頂破損、鋼筋外露,地上有棉被、木板雜物,還有娃偶排排坐,民眾看了說「很恐怖」。

游姓房屋仲介說,萬里有很多休閒渡假房屋,但東北季風強,渡假的人比較少來,後來就慢慢荒廢了;有些管理好的,比較好轉手,老舊沒人住的就很難出手,除非有財團投資,整批買下改建、都更,如果有產權問題,就很難處理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