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京證交所」將登場 新股上市日「不設漲跌幅限制」

2021/09/03 17:39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昨(2日)宣布,在現有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之外,新增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美聯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昨(2日)宣布,在現有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之外,新增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中國官方今(3日)說明,新股上市當天「不設漲跌幅限制」。

根據中國官媒《中新社》報導,習近平昨天晚上藉由視訊出席「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發表致詞,他說:「我們將繼續支持中小企業創新發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打造服務創新型中小企業主陣地。」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加以說明,北京證券交易所新增上市公司來源為「新三板創新層」掛牌12個月的公司。

此外,中國證監會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管部副主任楊喆表示,北京證券交易所新股上市當天不設漲跌幅限制,上市次日起漲跌幅限制為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