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不勝防!蘋果新款智慧錶尚未曝光 中國已見山寨版

2021/08/30 15:26

蘋果預定在9月14日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7,但社群網站推特踢爆,中國廣都省深圳市的重要電子產品商業地帶「華強北」, 已出現大量的山寨版Apple Watch Series 7,就連在淘寶上能輕鬆購買到。(圖/取自推特帳號@MajinBuOfficial)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蘋果預定9月14日發表新款智慧手機iPhone 13系列,並將同時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等新產品,但社群網站推特踢爆,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重要電子產品商業地帶「華強北」, 已出現大量的山寨版Apple Watch Series 7,就連在淘寶上也能輕鬆購買到。

根據推特帳號@MajinBuOfficial上週五(8月27日)公布的貼圖,顯示了太空灰、銀色和太空黑的Apple Watch Series 7仿冒品。目前中國市面上已可買到山寨版 Apple Watch Series 7,不僅有普通版,就連不鏽鋼機殼版都有。

這些源自華強北、直接命名「蘋果 Watch S7」的山寨手錶, 在淘寶有許多賣家在販售,售價約 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雖然可以預期這些山寨手錶的品質一定與正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有不小的落差,軟體系統也是截然不同,但基本上這些山寨手錶的外觀設計大方向,與過去Apple Watch的爆料相近。

從@MajinBuOfficial公布的貼圖可知,Apple Watch Series 7的外觀將採用扁平化邊框設計」,如同 iPhone 12 和 iPad Air 4 代邊框風格,也有更多色彩選則,且螢幕也有望提升至41mm和45mm。

針對這樣的山寨產品,蘋果已籌組專門團隊,打擊仿冒品並阻止它們被出售,不過看起來效果有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