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還是吹牛皮?他成唯一看衰任天堂的分析師

2021/08/26 11:09

日前傳出消息,任天堂可能被納入日經225指數的成分股,不少分析師看好可能因此上漲。(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菱日聯-摩根士丹利證券(Mitsubishi UFJ Morgan Stanley Securities)分析師Hirotoshi Murakami,是《彭博》追蹤的分析師中,唯一對任天堂給出「賣出」評級的分析師,如今他更看壞任天堂,把任天堂目標價下調超過40%。

《彭博》報導,Hirotoshi Murakami把任天堂目標價定為2.5萬日圓,等於是任天堂週三(25日)在東京收盤價,再跌53%。任天堂週四早盤小跌0.7%,至5.29萬日圓。

Hirotoshi Murakami認為,目前任天堂的股價,並沒有反映出幾個利空因素,像是供應鏈問題導致的生產障礙,以及來自PS5的競爭,還有居家對電子遊戲的需求下降。Hirotoshi Murakami之前訂出的4.4萬日圓目標價,已經是所有券商中給出的最低目標價,他也在去年11月就給任天堂「賣出」評級。

但值得注意的是,從2017年3月開始,也就是Switch上市幾天後,任天堂股價就再也沒低過他最新設下的2.5萬日圓目標價。

Hirotoshi Murakami給出的新目標價,正是其他分析師預計任天堂股價可能會上漲之際,因任天堂可能被納入日經225指數的成分股,另外回購舉動也可能提振任天堂股價。

不過Hirotoshi Murakami可能有一些支持者,根據彭博彙編數據,著名投資者伍德(Cathie Wood )的ARKK,自7月中旬以來,每週都在減持任天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