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電信董座呂芳銘將卸任 總座黃南仁接任呼聲高

2021/08/25 19:54

亞太電信董座呂芳銘(右)將卸任,總座黃南仁(左)接任呼聲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盛傳,現年67歲的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有意交棒退休,下屆董座人選可望是總經理黃南仁,亞太電信今日召開股東會,並進行第九屆十一席董事選任案,而呂芳明原為寶鑫國際投資的法人代表,但寶鑫改派陳鵬為法人代表,與呂芳銘將卸任一事不謀而合,對此,呂芳銘指出,「剛選完董事,26日才會開董事會改選,不方便代替董事發言,尊重他們選擇。」

另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有條件通過遠傳50億元入股亞太電信,亞太電信表示,謝謝NCC核准通過遠傳投資亞太電信案,亞太電信將配合NCC的附負擔辦理,並持續秉持「Gt智慧生活」的品牌精神,投入更多資源推出更多優質的5G服務,讓消費者成為最大贏家。

對於亞太電信董事會改派一事,亞太電信指出,因應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亞太電信今日通過三位新任董事,包括寶鑫國際投資(股)公司游哲宏、黃南仁、陳鵬,亞太電信指出,三位董事分別具有法律和電信相關專業背景及技能,能強化公司治理績效,因應5G世代多元化營運型態發展,落實永續經營,迎接5G新紀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