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明年啟動「以客戶為中心的轉型」

2021/08/20 22:06

中華電信明年啟動「以客戶為中心的轉型」。(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過去中華電以「建設」為導向,組織非常有效率,但現在經營環境改變,因此啟動「以客戶為中心的轉型」,明年1月進行組織改造,目前正在進行充分的溝通工作。市場傳出,中華電現有八大事業群將調整為三大事業群、三大技術群及三大管理群,同時設立集團總部。但謝繼茂沒有證實。

中華電信今日舉行股東會,不少員工股東關心加薪議題,謝繼茂指出,員工都會以中鋼來比較薪資,但中華電其實每年考核獎金都有加1.5%,還有企業化獎金,「等值不會比中鋼差」,今年有考慮加薪可能性,但目前還沒有拍板,回饋方式有好幾種,包括考核晉薪、企業獎金、員工報酬、結構性調薪等。

謝繼茂說,中華電持續進行海外投資,今年投資印尼有進展,包括與當地政府智慧城市、資通訊(ICT)或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DC)業務;在越南方面,與Viettel電信的合作越來越緊密,除了IDC外,在雲端、智慧應用方面也有密切接觸,另外,在泰國也有合作對象「正在談」,合作方向在雲端、IDC、智慧應用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