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護北極熊!美聯邦法官駁回阿拉斯加石油開發案

2021/08/19 21:03

康菲石油的Willow開發案遭到聯邦法官以環境保護駁回。(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阿拉斯加的石油開發案遭到聯邦法官以環境保護為由駁回,阿拉斯加州長認為非常可惜,因為該計畫能為阿拉斯加州帶來大量就業機會。

根據《路透》報導,聯邦法官18日以氣候環境風險駁回了美國政府對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斥資60億美元在阿拉斯加開發「Willow」石油的計劃。

阿拉斯加地區法院法官格里森(Sharon Gleason)表示,撤銷對Willow的批准是因為康菲石油並沒有將溫室氣體的排放納入環境分析中,所以無法充分分析該項目是否合乎標準範圍。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FWS)也沒有概述該要如何減輕Willow對北極熊影響的具體措施。

阿拉斯加州州長表示,這項裁決對重擊了阿拉斯加州,因為Willow可以帶來數千個就業機會。

康菲石油公司曾在6月時表示,Willow可能會在2027年開始生產石油,並且Willow大約可採6億桶石油,每天可生產多達18萬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