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婆媽瘋狂了!全聯數位印花換購鑽石鍋強勢回歸

2021/08/19 17:18

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宣佈最新的印花集點換購商品,以歷年換購最搶手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強勢回歸,並首次聘請流行天后蔡依林代言。(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數位印花」集點換購來了!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宣佈最新的印花集點換購商品,以歷年換購最搶手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強勢回歸,並首次導入數位印花和實體印花並行的集點換購,預估換購件數可望再衝破百萬件。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集印花換購活動,過去推出的11檔集印花換購活動,共已換出超過1100萬件商品,總換購金額突破110億元,換算平均每檔可創造10億元業績。

其中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鍋具已換購超過260萬件,其次為刀具累計也換購出220萬件,小家電則有100萬件,歷年最受歡迎的集印花換購商品為「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總共換出125萬件,創下歷年最多20億元的加購金額。

觀察到疫情期間,消費者在家做菜機會變多,且鍋具是消耗品,這次印花換購特別再精選「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瑞士原裝進口的圓煎盤20cm、方鑽牛排鍋24cm、圓深煎鍋含蓋26cm」、中華炒鍋(含蓋)32cm,以及週邊的不鏽鋼保鮮盒三入組、多功能料理夾、不鏽鋼笛音壺、矽膠隔熱手套等熱門商品進行換購。

自8月27日至明年元月6日共19週,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若使用「小時達」外送,單筆消費每滿100元即贈1枚印花,即日起至8月26日只要使用PX Pay購買商品,則搶先送出10枚印花,預估換購件數可望再衝破百萬件,帶動業績成長至少1成。

蔡篤昌說,全聯全店印花活動自2015年執行至今,11檔印花集點換購活動累計已發出約20億張印花貼紙,用長度換算約可繞臺灣90圈,相當於每1檔都發出2億張印花貼紙。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聯也決定透過PX Pay導入免接觸的數位印花貼紙,讓消費者更安心,全聯也可省下約3成,逾百萬元的印花貼紙印製成本,數位印花同時具有「可轉贈」、「更好集」、「趣味多」等3大特點,全聯也砸重金聘請「流行天后」蔡依林為數位印花代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