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首日快篩出爐1名陽性 總處今起全面PCR

2021/08/19 10:10

台電昨協調三總汀洲院區進駐、設置快篩站,今起全面升級為PCR檢測。(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大樓1個月內3起案例確診,台電昨天由三總醫院協助,設置快篩站,並安排全棟2500多名員工、外包人員、保全等全面快篩,昨日僅400多名完成快篩,首日快篩結果出爐,1名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台電已立即安排進行PCR採檢,台電表示,快篩將全面升級為PCR檢測。

台電表示,為加強防疫措施,昨(18)日所有人員已全面進行快篩,初步約400人完成快篩,首日結果出爐,其中1名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已立即安排進行PCR採檢,採檢結果仍待衛生單位確認;據了解,快篩陽性員工所在位置位於8樓,與確診的7樓位處不同辦公室、不同單位。

台電表示,除該員工所屬單位及相鄰樓層全面清空並加強清消,針對總管理處所有人員的普篩作業,今天起也將全面改為PCR檢測,並實施一半以上人力居家辦公,採取擴大因應措施,以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