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業者擴大挖礦規模 向比特大陸加購1800台礦機

2021/08/16 20:46

加拿大挖礦業者向比特大陸訂購1800台新礦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加密貨幣市場火熱,加拿大採礦業者Hive再次擴大挖礦規模,向中國礦機製造商訂購千台新礦機,預計2022年完成交付。

根據《Forkast》報導,位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加密採礦公司HIVE Blockchain Technologies在8月初旬時,曾與中國礦機製造商嘉楠耘智簽訂了4000台比特幣礦機的訂單。

而為了擴大採礦,Hive在13日發布聲明,已向中國採礦設備製造商比特大陸(Bitmain)購買1800台採礦機。

Hive表示,已從比特大陸訂購了1800台Antminer S19j Pro礦機,預計這些新機將能夠每秒產生180 petahash的總算力。

據悉,這次購買新機器是HIVE 2022年的採購計劃的一部分,預計於2022年1月至2022年6月交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