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交易熱!金融業有望出現10年來最豐厚獎金

2021/08/10 14:08

多數華爾街員工今年的獎金有望出現兩位數的成長,可能領到近10年最豐厚獎金。(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交易大熱,根據紐約薪資顧問公司Johnson Associates報告顯示,與2020年相比,多數華爾街員工今年的獎金預計出現兩位數的成長,投資銀行家可望看到近10年最大筆的獎金。

《路透》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封鎖下,去年經濟受到重創,市場蒸發21兆美元,華爾街年終獎金普遍持平或縮水。但今年獎金反彈表明,金融產業高層認為,相關業務已從去年的慘況復甦。

Johnson Associates董事總經理強森(Alan Johnson)表示,金融產業的表現,已達到去年無法想像的水準。強森預估,受到今年交易量空前激增的帶動,投資銀行家將獲得約10年來最大筆的獎金。

報告估計,投資銀行的承銷人員今年獎金可能會增加30到35%,協助諮詢工作、股票銷售和交易的人員則可能獲得20到25%的成長。資產管理公司、對沖基金和私募股權工作者薪資可能出現10到15%的增長,而零售及商業銀行員工獎金則預計持平。

這項分析主要基於10家資產管理公司和8家主要投資銀行、商業銀行的Q2業績。大型銀行近幾個月以來提高了投資銀行家的薪酬,以補償繁重的工作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