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船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交船 挹注下半年營收

2021/08/06 16:34

台船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交船, 挹注下半年營收。(台船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委由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建造 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今(6)日假基隆廠舉行交船典禮,台船表示,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為了加強巡邏台灣海域及保護漁民,特別建造100噸級巡防救難艇,15艘委由台船公司建造,前5艘巡防救難艇已分別完工交船,今天舉行交船典禮的是其中的第6艘PP-10073巡防救難艇,新船交予海巡署後,即將加入金門分隊巡防團隊,另9艘巡防救難艇預計2023年全部完工交船。

今日交船典禮由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基隆廠長朱有亮、海巡署艦隊分署副署長吳金河共同主持。台船指出,積極配合「國艦國造」政策,建造海巡署與海軍建造作戰性能優異之艦艇國家政策,目前除100噸級系列船外,尚有海巡署委建4000噸級及1000噸級巡防救難艦建造中,未來除各項軍艦及公務船建造,也將積極爭取海巡署各式艦艇全壽期維修長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