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巴基斯坦中巴經濟走廊負責人換帥

2021/08/04 17:51

巴基斯坦中巴經濟走廊新負責人曼蘇爾(Khalid Mansoor)。(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媒中巴經濟走廊(CPEC)負責人換帥了!外媒報導,巴基斯坦著名的商業領袖曼蘇爾(Khalid Mansoor)在本月3日接替該國中巴經濟走廊事務局主席巴傑瓦(Asim Bajwa)職務,成為巴基斯坦中巴經濟走廊新負責人。

巴基斯坦媒體《黎明報(DAWN)》,巴傑瓦在其推特上宣布離職並祝福曼蘇爾,稱曼蘇爾完全有能力領導中巴經濟走廊向前邁進。

巴基斯坦國家規劃、發展與特別項目部長奧馬爾指出,曼蘇爾擁有豐富的企業經驗,且與中企有著廣泛合作,且多此參與領導過一些最大的中巴經濟走廊項目,認為曼蘇爾是該職位的理想人選。

據悉,曼蘇爾早前曾與中國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中國金融機構有過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