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elta病毒入侵澳門 部份娛樂場所將於明日凌晨起關閉

2021/08/04 16:26

Delta病毒入侵澳門,部份娛樂場所將於明日凌晨起關閉。(示意圖,歐新設)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入侵澳門!當地1家4口日前由珠海返回澳門後相繼確診,更驗出帶有Delta變種病毒,澳門政府為避免疫情擴散,今早(4日)宣佈,澳門部份娛樂場所將於8月5日凌晨起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澳門武漢肺炎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發出公告,指為防止病毒在澳門的傳播風險,澳門部分娛樂場所將於明(5日)零時零分起關閉,當中包括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網吧、桌球室、保齡球場、蒸氣浴室、按摩院、美容院、健身院、健康俱樂部、卡拉OK、酒吧、夜總會、舞廳及歌舞廳等。

此外,澳門政府也宣佈進入「即時預防狀態」,指社區傳播及爆發的風險極高,並在今天早上9啟動全民檢測,希望藉此找出所有感染者,預計3天內完成全民檢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