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Visa代表隊」陣容今年最強 台灣隊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將出場

2021/08/04 14:26

東奧「Visa代表隊」陣容今年最強 ,台灣隊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將出場(Visa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長期提供奧運和殘奧官方支付技術的Visa,在2000年東奧推出「Visa代表隊」計畫,其中世界排名第2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也名列其中,Visa今日表示,將持續協助她在世界運動舞台發光發熱,也期許文姿云在此次東奧勇奪佳績。

Visa指出,此次2020東京奧運的競賽項目,首次加入5項運動,包括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壘球及民眾熱愛的棒球。空手道項目預計在8月5日周4下午壓軸登場,並在今(4)日抽籤決定出場順序。代表中華台北出征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目前積極備戰中。

Visa表示,文姿云近年在國際賽事表現亮眼,3度奪得亞洲空手道錦標賽金牌外,更於亞洲運動會55公斤級奪冠,被視為本次東奧奪牌大熱門。Visa基於贊助本地運動員的使命,除期待看到文姿云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佳績,更將持續協助她在世界運動舞台發光發熱。

不只是提供文姿云贊助,Visa自1986年起,就是奧運和殘奧官方支付技術合作夥伴,2000年起更推出「Visa代表隊」計畫,至今Visa已支持超過500名奧運和殘奧選手。

2020東京奧運「Visa代表隊」總共囊括102名運動員,包含54個市場和28項運動。其中,亞太地區共28名奧運和殘奧「希望之星」入選東京2020「Visa代表隊」。女性運動員有56名,男性運動員46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