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RIMAGE攜手錸德 搶攻FLASH儲存媒體B2B市場

2021/08/04 13:56

美商RIMAGE攜手錸德,搶攻FLASH儲存媒體B2B市場。(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整合性數位發行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RIMAGE美商銳碼科技,於8月2日發表全新MAESTRO USB(全自動儲存與標籤印製)系統,攜手錸德(2349)RITEK與群聯(8299)PHISON搶攻醫療影像、政府警政機構,與專業影音零售通路等B2B Professional專業級儲存市場通路。

錸德為MAESTRO USB投入特殊塑料配方與模具,用獨特射出成型技術,使得MAESTRO USB外殼具備超薄與穩固印刷塗層的效果。且採用獨家開發的HST快乾熱感印刷塗層技術(HIGH SPEED DRYING THERMAL)及HPT高彩熱感印刷塗層技術(HIGH PIXEL THERMAL),搭配RIMAGE獨步全球的LIGHTS-OUT自動化THERMAL印刷系統,可高速且穩固地熱轉影像圖片到每支USB儲存碟外殼上,提供各式B2B客戶小量多樣的客製化需求。

錸德與RIMAGE長期於光碟事業合作,由於RIMAGE客戶橫跨各式不同專業領域,也因此需針對客戶需求客制化不同的印刷表層。

錸德指出,公司不僅是當前全球唯一具備從CD-R、DVD-R、Blu-ray 25-200GB,及容量至少高達300G的 AD(Archive Disc)完整生產線外,並且擁有全球最完整多元化的光碟印刷技術,因而可提供RIMAGE從Printable、高光 Printable,到熱感印刷THERMAL等各種不同專業級印刷表面光碟產品,以符合各式B2B市場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