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賓漢暴漲逾24% 單日市值暴增逾70億美元

2021/08/04 11:45

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3日股價暴漲逾24%,單日市值暴增超過70億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甩開上週掛牌上市首日跌破發行價的低迷,3日股價暴漲逾24%,單日市值暴增超過70億美元,表明這家因迷因股熱潮興起的公司,現在也成為散戶最新青睞的目標。

綜合外媒報導,羅賓漢股價3日收漲24.2%至46.80美元,連續第3個交易日上漲,股價已遠高於上週IPO時的38美元發行價。截至3日尾盤,羅賓漢交易量約為36億美元,躋身華爾街交易最活躍的前10名股票之列。

羅賓漢3日暴漲,但並無明顯利多消息傳出,不過根據apewisdom網站數據,羅賓漢是Reddit 論壇上過去24小時內討論度次高的股票,在富達 (Fidelity) 平台上,羅賓漢也成為散戶交易量第3高的股票。

在衡量散戶興趣的Stockwits網站上,羅賓漢也位居前5大熱門股,不過將近4分之3的評論都是負面評論。

Wedbush Securities執行董事馬紐利安(Sahak Manuelian)表示,羅賓漢股票的交易金額相對較小,表明該股已成為最新1檔迷因股,「這就是迷因日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