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疫情嚴峻 宏碁Acer Day用音樂傳遞正面能量

2021/08/03 21:12

宏碁Acer Day即將開跑,疫情當前,宏碁希望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以「Live Your World」為主題,透過線上音樂會,傳達身處何種處境,大家都要能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03)年度盛事2021 Acer Day於亞洲十個地區盛大展開,宏碁泛亞營運總部總經理侯知遠表示,亞洲疫情嚴峻,面臨很大的挑戰,宏碁仍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以「Live Your World」為主題, 傳達身處何種處境,大家都要能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侯知遠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多數人必須待在家裡工作或學習,減少社交活動。然而,待在家裡並不意味著必須孤單,今年訂下Acer Day的主題 "Live your world ",就是希望所有人不論處在任何狀況,不要自我受限,發揮能力並累積實力,積極生活。科技打破了障礙,人們能隨時保持聯繫,而音樂是超越國界和環境的最佳媒介,所以今年邀請各區的歌手一同創作這首主題歌曲--《Live Your World》,希望帶來正面的能量,將危機轉化為成長的力量。

Acer Day活動發起於2017年,主要慶祝品牌在亞太的成就,於暑假時間舉辦活動與民眾分享喜悅。今年疫情的影響將活動轉由線上進行,首度與六位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歌手攜手合作,超越區域及種族的界線,創作Acer Day專屬主題「 Live Your World」及拍攝活力十足的MV,包括創作型唱跳台灣歌手〈鼓鼓呂思緯〉、馬來西亞〈Aina Abdul〉、泰國〈Earth Patravee 〉、印尼〈Gabriel Prince〉、菲律賓〈Sarah Geronimo〉 及越南的饒舌歌手〈VP BÁ VƯƠNG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