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雙北餐飲內用商機 寒舍推使用旅展餐券加碼20%回饋

2021/08/02 20:01

搶雙北餐飲內用商機, 寒舍推使用旅展餐券加碼20%現金。(寒舍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集團指出,根據台北市政府的防疫指引,8月3日起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內探索廚房將維持「美麗廚房」外帶市集的營運模式,「寒舍食譜」中餐廳及「北緯二十五」大廳酒吧則恢復營運,以不共食為原則,提供個人套餐或分食上桌服務,並落實實聯制登記、採梅花座、加設隔板與要求賓客僅於用餐時可暫時取下口等措施。

而為搶餐飲內用商機,寒舍集團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2020年旅展餐券可當現金券使用,不僅可通用於此兩館的指定餐廳,更享票券面額計算另加碼20%現金回饋。

寒舍指出,旗下「寒舍食譜」將座位數減少一半,調整座位間距,每桌只安排約2至5人,並加寬餐桌之間的距離,搭配桌面的防疫隔板與清潔消毒用品,為維護個人衛生,不僅提供個人套餐每人2,580元起,單點的菜餚也會先由服務人員分菜後再上桌。此外,提供獨立的包廂服務,甚至將部分多功能宴會廳靈活運用,規劃為寬敞的用餐空間,全面防疫安心用餐。「北緯二十五」桌與桌之間維持1.5公尺的距離,並設置防疫隔板,提供個人商業午晚套餐。考量到疫情仍處於二級警戒,消費者還是會有大量的外帶需求,所以探索廚房自助餐廳仍維持「美麗廚房」外帶賣場的型態。另外,也推出「美麗食光」住房專案,搶解封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