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三大期貨上揚 道瓊期貨漲破百點!

2021/08/02 20:33

8月份的第一個交易日,美股三大期指在盤前紛紛上漲。(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8月份的第一個交易日,美股三大期指在盤前上漲,這也是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六個月上漲,但受到Delta變種病毒影響,美國確診病例數增加,預期市場的波動性也會跟著增加。

根據《CNBC》報導,未來一週的就業數據與疫情發展,可能是影響美國股市的主要因素。美國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和7月就業報告將分在週四(5日)和週五(6日)發布,投資者將密切關注就業數據中工資的上漲,以及物價漲幅。

疫情方面,佛羅里達州週日(1日)打破了1年多前,還未開始施打疫苗時住院的人數記錄。與一週前相比,美國最近平均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增加了54%。

截至台灣時間晚上8點20分,標普500期指上漲19.75點或0.45%,那斯達克100期指也上漲70.75點或0.47%,道瓊期指則上漲122點或0.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