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的日常 東奧外媒的最愛 日本超商火紅

2021/07/31 21:22

日本24小時營業的超商成了外媒眼中的寶物。(圖擷取自Devin Heroux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4小時超商是台灣人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對外媒來說,就像大禮包般,讓人驚喜。正在日本採訪的外媒記者,對日本全家、7-11讚譽有加,長時間的採訪,疲憊的身軀,竟然隨時可以找到超商填飽肚子,還有記者直接將超商當作美食冒險之旅,笑稱「沒有你,我該怎辦!」

《南華早報》報導,東奧正逢疫情期間,外媒的活動範圍遭到限制,又因工作繁忙,可以隨時填飽肚子的24小時超商成了首選。加拿大廣播公司的體育記者Devin Heroux就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流連飯店內7-11的有趣過程,他將早餐、晚餐PO網,還引起許多粉絲追隨,短短一周就增加8千位追隨者。

他宣稱,超商的咖啡非常好喝,冰咖啡也很讚,壓碎的杏仁棒超完美。7月24日凌晨2點剛過,他返回酒店看到超商還在營業時,直呼「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英國記者Andrew Salmon也說,自己在千葉採訪跆拳道、摔跤和擊劍比賽,賽事都在酒店餐廳打烊之後才結束,因此,酒店的便利超商簡直是天賜之物,有精選的小吃、微波爐餐和酒,他並分享自己對巧克力蛋糕和日本梅酒深深著迷。

不少外媒則對日本創意三明治感到新奇,夾著草莓、奇異果或蘋果的三明治對日本人來說一點也不奇怪,卻引起外媒一陣騷動。英國體育評論員Rob Vickerman在推特上,PO了一張花生醬奶油三明治的圖片,並透露這個三明治正成為媒體休息室的狂熱經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