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水開董事會 胡南澤抗旱有功續任董事長

2021/07/30 17:18

台水董事長胡南澤抗旱有功,續任董事長。(台水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胡南澤抗旱有功,董事會通過續任,總經理職務由現任副總經理李嘉榮陞任,並舉行董事長暨總經理就任宣誓典禮,在經濟部國營會劉明忠執行長監誓下正式就任。

今年4月面臨百年大旱,胡南澤指出,台水全力展開搶水大作戰,超前完成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工程,北水南調確保新竹地區民生及產業用水的穩定供應;苗栗、台中及北彰化從4月6日至6月6日實施分區供水,進行緊急工程,開發伏流水、抗旱深井、利用建築工地地下水,感謝民眾配合及中央及地方政府支持,讓台水順利度過缺水危機。

胡南澤表示,持續推動7大主軸工作,加速降低漏水、設置備援管線、建置現代化淨水場、提升用水普及率、提升全方位服務品質、推動全流程水安全計畫、力行開源節流。

胡南澤今年續任董事長,現年66歲,也是台水首位由總經理升任為董事長,在台水工作近40年,從基層一路做起,歷任三朝董事長,號稱「最長命總座」。去年在魏明谷閃辭後接任董事長,當時他說是屆齡退休,沒想到被破格任用。後來全台面臨百年大旱,他抗旱有功,今年續任。

胡南澤原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行政院也核定總經理職務則由現任副總經理李嘉榮陞任,現年57歲,在台水服務35年,與胡南澤皆基層出身,並逐步升任各層職位,熟悉自來水事業工程及管理業務經營,學經歷豐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