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批狗狗幣毫無價值 著名投資人:跟賭博差不多

2021/07/30 13:34

創智贏家(Shark Tank)明星兼O'Shares ETF主席奧利里(Kevin O'Leary)認為狗狗幣無內在價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創智贏家(Shark Tank)明星兼O'Shares ETF主席奧利里(Kevin O'Leary)近期受訪指出,他可能會持有比特幣或以太幣,但絕對不會將賭博性質濃厚的狗狗幣納入他的投資組合。

奧利里向《CNBC》表示:「我不會參與那種東西(狗狗幣),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持有,但那是他們的選擇。」他稱,玩狗狗幣就像在賭博,甚至不該將其稱為一項「投資」。

奧利里稱:「或許你應該把它看作是一種消遣,因為除了人們想做的投機買賣之外,它並沒有任何內在價值。」

奧利里指出,當一個人在投資股票時,他們押注的是一家公司執行其計畫及實現目標的能力,但就狗狗而言,並沒有這種判斷,因為買家只是單純希望價格上漲。

奧利里說:「當你投機於像狗狗幣這樣的東西時,其實就跟去拉斯維加斯賭錢沒什麼不同。」

儘管如此,奧利里並不反對其他加密貨幣,並稱他的團隊深入研究了加密貨幣,在市場的某些方面看見其價值,旗下公司也有10%是由數位貨幣構成,包括USDC、比特幣及以太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