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賓漢交易首日跌8% CEO:我習慣受到質疑了

2021/07/30 09:20

羅賓漢執行長泰內夫(中)。(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週四正式於那斯達克掛牌交易,首日亮相卻吃癟收跌8%。執行長泰內夫(Vlad Tenev)受訪表示,他已經慣於受到質疑。

泰內夫週四在《CNBC》節目上表示,他個人從一開始就習慣於受到懷疑,「在羅賓漢,我們感覺自己是弱者,但我們會看到弱者衣錦還鄉。」

泰內夫雖坦然接受股價下跌,但爭論每日波動竟可以使股票上漲或下跌。他說,該公司專注於添加更多產品,以推動維持數十年的成長。「我們正在建立一項長期業務,因此您必須忽略這些短期波動。我們覺得這家公司處於有利地位,可以繼續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價值。」

羅賓漢發行價為38美元,是38美元到42美元價格區間的的低端,公司估值約為320億美元。但交易首日下跌8.37%、收34.82美元,市值降至29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