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將發表P50系列 傳樣機稀少、多數店僅1台

2021/07/29 14:15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將在29日晚間舉行旗艦新品發布會,外傳為P50系列機款,但根據中國科技博主說法,P50線下展示機已準備就緒,但這次樣機非常少,很多店鋪只有1台樣機而已。此番消息顯示出華為受美國制裁後的影響巨大。

中國媒體報導指出,這次華為發布會除了P50系列手機外,傳出還有華為新款兒童手錶4X 新耀款/兒童手錶4 Pro、華為手環6 Pro、智慧螢幕、音箱SoundX 火烈鳥等。

但最被關注的仍是P50系列手機,受美國制裁影響,P50系列晶片將大量使用高通驕龍888,不過因為是訂製,所以只有4G功能,而麒麟9000則是5G,主要用在P50 Pro和P50 Pro+上。

系統則是都安裝華為自己研發的鴻蒙系統─HarmonyOS 2.0系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