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AI智慧無線網路新品登場 全為MIT

2021/07/28 15:37

友訊AI智慧無線網路新品登場,全為MIT。(友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D-Link友訊科技(2332)今(28)日發表一系列AI智慧無線網路新產品,並以「EAGLE PRO AI」為名,D-Link友訊科技表示,自去年經營團隊重組後,透過調整內部組織、重新制定產品及市場策略,已略見成效,此次推出的EAGLE PRO AI系列產品,就是從設計到生產製造端,都是台灣生產製造,包括關鍵零組件等,充分整合上下游供應鏈,真正落實了「台灣網通國家隊」。

D-Link友訊科技此次第3季全球線上產品發表會主要推出台灣設計製造的AI智慧無線網路產品為主,包含3款全新EAGLE PRO AI系列無線路由器,友訊科技特別將台灣作為首發市場,後續將逐步推廣至歐洲、美洲及日本等主要消費市場。

D-Link友訊科技品牌策略中心副總經理黃稟洲表示,網路已變成生活的一部分,D-Link希望消費者從「有」網路轉變到「好」用的網路,以EAGLE PRO AI系列新品為例,是友訊首款搭載AI人工智慧技術,透過AI QoS智慧流量控管,自動監測網路流量並調整分配頻寬,讓每個設備使用時都能達到最佳化的效率及體驗。AI Wi-Fi智慧連網更可依據每個家庭不同的網路使用情境,主動定時偵測Wi-Fi網路品質,遇到網路壅塞能變換頻道,為用戶提供最佳化的網路效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