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狗上加狗?漢堡王開放用狗狗幣買狗食

2021/07/28 11:48

漢堡王巴西現在接受以狗狗幣購買狗食「Dogpper」。(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掀起熱潮,也有許多地區、企業嘗試以其作為支付方式,如薩爾瓦多上個月便通過比特幣成為法幣。而漢堡王巴西現在接受以狗狗幣購買狗食「Dogpper」。

《Coindesk》報導,漢堡王巴西表示週一已開始此服務,但用戶應檢查其所在地區能否交付。Dogpper是烤肉口味的狗餅乾零食,每個售價3枚狗狗幣,現價約合0.6美元(約新台幣17元)。用戶必須將狗狗幣轉移到漢堡王巴西的虛擬錢包,但出於數量原因,漢堡王建議每個訂單最多購買5個。

Doggper不是漢堡王的新鮮產品,2019年已在阿根廷推出,讓客戶在收到外送時也有狗狗的美食可以分享。

漢堡王巴西本月推出廣告以在當地推廣該產品,目前似乎仍不開放客戶使用狗狗幣購買人類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