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擴大合作 雀巢與星巴克將合作夥伴關係擴展至即飲咖啡

2021/07/27 17:12

雀巢與星巴克將合作關係擴展至即飲咖啡產品。(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全球咖啡龍頭「雀巢(Nestle)」與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正在擴大合作範圍,將合作夥伴關係擴展到即飲咖啡飲料。

《路透》報導,2018年,雀巢與星巴克簽署全球許可協議,當時星巴克授予雀巢在全球銷售該公司包裝咖啡及食品的永久代理權,但並不包括在星巴克分店出售的商品及即飲產品。但鑒於銷售表現不錯,也讓雙方公司決定擴大合作範圍,將合作夥伴關係擴展到即飲咖啡。數據顯示,雀巢2020年星巴克產品的銷售額達到了27億瑞士法郎(約新台幣804億)。

報導指出,根據雀巢與星巴克擴大的新合作夥伴協議,雙方公司將從2022年開始向東南亞、大洋洲及拉丁美洲市場推出星冰樂及Doubleshot等飲品,並開發新產品。

雀巢咖啡品牌負責人David Rennie稱,即飲咖啡領域的擴張,將讓雀巢繼續鞏固在咖啡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