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信因技術升級暫停新用戶註冊 網友質疑有貓膩

2021/07/27 15:45

中國科技巨頭騰訊旗下手機應用程式「微信(WeChat)」。(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巨頭騰訊今(27日)表示,旗下手機應用程式「微信(WeChat)」由於技術升級,已暫停新用戶註冊。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質疑有貓膩,有網友表示「高情商:技術升級,低情商:上面政策要求的」。

綜合媒體報導,微信據報暫停個人帳號新用戶註冊,若試圖註冊,就會出現「系統技術升級中,請稍後註冊」的提示。有中國媒體向騰訊客服查詢,獲得回覆稱,「目前平台系統正在進行技術升級,期間暫停微信個人帳號新用戶註冊,預計8月初完成升級並恢復註冊。」

消息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高情商:技術升級,低情商:上面政策要求的」、「都知道是為啥,別找技術性藉口」、「技術升級?能信嗎?因為技術問題損失這麼多新用戶的話,小馬哥(此指馬化騰)還不炸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