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鬱金香泡沫!全球最大上市對沖基金:加密貨幣無內在價值

2021/07/27 14:27

英仕曼集團(Man Group)執行長艾利斯(Luke Ellis)。(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上市對沖基金英仕曼集團(Man Group)執行長艾利斯(Luke Ellis)近日表示,加密貨幣如同17世紀的荷蘭鬱金香泡沫,沒有任何內在價值,但加密貨幣價格的劇烈波動,使其成為1種很好的交易工具。

管理著1270億美元資產的艾利斯接受《金融時報》專訪時表示,加密貨幣是1種純粹的交易工具,不具有任何內在價值,「你可以擁有無數種不同的加密貨幣,也可以創造無數種不同的加密貨幣」。

艾利斯透露,英仕曼集團在800多個市場的1.5萬個股中進行對沖交易,也進行加密貨幣交易,因為加密貨幣波動性很大,意味著可以進行交易套利。

不過艾利斯強調,英仕曼集團交易加密貨幣只是1種策略,並不意味著他相信加密貨幣是有價值的資產管理產品。

艾利斯表示:「我們喜歡多空博弈,具體的交易策略取決於我們的市場交易模型,我們將在市場流動性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做多或做空,並且盡可能的擴大這種交易。我們從標普期貨到壽司大米期貨都有在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