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否認將接受比特幣支付 比特幣回落3.7萬美元

2021/07/27 10:07

亞馬遜否認將開放比特幣支付的消息。(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近日傳出平台將在年底前開放比特幣支付,亞馬遜週一則否認這項消息,比特幣回落至3.7萬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1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近日向倫敦商業報紙《City A.M.》透露,亞馬遜希望在2021年底前開放使用比特幣,後續也計畫接受以太幣等8種加密貨幣。

亞馬遜發言人週一表示,儘管亞馬遜對於相關領域感興趣,但圍繞在公司加密貨幣具體計畫所引發的猜測並不屬實。但發言人也提到,亞馬遜仍將持續探索相關計畫。

亞馬遜在22日公佈了數位貨幣和區塊鏈負責人職缺,引發外界猜測,亞馬遜下一步可能將接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

亞馬遜傳出將接受比特幣支付的消息後,帶動比特幣漲勢。根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在今日凌晨一度重新站上4萬美元大關,但在亞馬遜否認相關報導後,比特幣回落至3.7萬美元左右,截至本文截稿前,比特幣暫報3萬6969.5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