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餘實興櫃首次股東會 百億營收發放每股現金股利4元

2021/07/26 11:33

永豐實今日召開興櫃後首次股東會,董事長何奕達表示,疫情以來無論過年還是過節還是周末,公司全體同仁都兢兢業業、堅守崗位,確保生產,穩定民心。(永豐實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永豐餘消費品實業(永豐實,6790)今日舉辦股東常會,董事長何奕達表示,從2020年的農曆年開始,一直到今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最後1天,無論過年還是過節還是週末,公司全體同仁都兢兢業業、堅守崗位,確保生產,穩定民心,對受災的朋友們,盡可能的伸出援手,就算受疫情影響,也對股東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永豐實今日股東會說明2020年營業狀況,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01.47億元,營業利益15.46億元,年增98.58%,稅前淨利17.51億元,年增162.91%。稅後淨利歸屬本公司業主14.87億元,每股盈餘新台幣6.12 元。股東會通過發放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4元。

永豐實發言人陳佩雯表示,上半年產品來說,成長最超乎想像的產品,除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外,還有五合一洗衣金球,兩樣產品從去年上市至今,銷售超乎預期,團隊非常滿意,也會持續推廣。

至於疫情明顯帶動成長的產品,包括「洗淨病毒洗衣精」以及制菌靈噴霧,尤其「洗淨病毒洗衣精」經美國實驗室相關檢測可有效去除COVID-19病毒,提供消費者安心防疫多一層保障。

陳佩雯也指出,創新是永豐實的核心價值,所以下半年還會計畫繼續推出五合一金球延伸的新品,並拓展到其他國家區域市場,至於五月花厚棒系列產品熱銷,市面上出現不少類似競品,陳佩雯強調,永豐實對自家產品秉持的高度信心,此外公司注重ESG,因此綠色系列產品,將會繼續延伸推出新品。

永豐實也指出,疫情下,2020年台灣整體家用潔品市場,洗衣精2020年銷額成長14%,銷量成長2%,橘子工坊因推出洗病毒洗衣精與制菌清潔噴霧,以及全球首創的金球洗衣膠囊,銷售額成長21%,表現亮眼。

永豐實並表示,去年10月已登錄興櫃,並在2021年6月取得台灣證交所上市核准函,初次上市(IPO)前現金增資案也於7月8日獲得台灣證交所同意生效。目前發行價格暫定每股52元,惟實際發行價格需配合上市前之公開承銷方式,依當時市場情況與證券承銷商共同議定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