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權衡供需前景 國際油價微幅下跌

2021/07/26 11:10

國際油價週一(26日)微幅下跌。(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一(26日)微幅下跌。市場正在權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擴散和中國洪災對燃料需求的衝擊,以及今年剩餘時間內供應緊張的預期。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9月交割價下跌0.08美元,收每桶71.99美元;布蘭特原油9月交割價下跌0.03美元,收每桶74.07美元。

這2大原油期貨從上週一7%的暴跌中回升,上週週線為是2到3週以來首次上漲,原因是投資人押注在石油庫存下降、疫苗接種率上升之際,需求將保持強勁。

新加坡華僑銀行(OCBC Bank)分析師Howie Lee表示:「我們看到上週一市場反應過度,和迄今為止所有其他技術性修正一樣,油價的跌勢通常被證明是短暫的。布蘭特原油價格低於70美元時吸引大量低接買盤承接,而且能源前景的經濟需求看似強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