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log」變爛大街拖鞋! Crocs憤向20家公司提告

2021/07/25 19:36

Crocs指控多家公司仿造「Clog」。(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休閒鞋品牌Crocs指控美國零售商Walmart、以及另一家美國零售商Hobby Lobby等其他公司抄襲Crocs的品牌代表商品「Clog」。

根據《CNN》報導,Crocs上週在美國法院對大約20家公司提出了四項商標侵權訴訟,指控他們侵犯了Crocs的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

Crocs聲稱,Walmart以各種不同名稱例如「Time and Tru」、「George」等,來仿造並廉價販售Crocs的Clog。

同時Crocs也稱Hobby Lobby的「白色泡沫女鞋」和Loeffler Randall的「以斯拉黑色橡膠Clog」都是Clog的仿冒品。

Walmart、Hobby Lobby和Loeffler Randall目前尚未回應。

Crocs表示,這些山寨品已經侵犯了Crocs的商標,可能導致消費者被混淆或是被欺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