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屍體燒不完!河南洪災驚傳5萬人罹難 官方下令掩蓋災情真相

2021/07/25 14:45

郭文貴爆料,根據中國官方內部通報,河南洪災已造成約5萬人喪命,多處火葬場遺體多到燒不完,還有河南村落慘遭「滅村」,但官方竟下令要掩蓋一切真相。(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連日暴雨釀成洪災,省會鄭州傷亡慘重,其中慘遭洪水淹沒的京廣隧道,傳出已發現6000多具屍體,且死亡人數還在持續增加。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更爆料,根據中國官方內部通報,河南洪災已造成約5萬人罹難,多處火葬場遺體多到燒不完,還有河南村落慘遭「滅村」,但官方竟下令要掩蓋一切災情真相。

提及與河南的感情,在河南鄭州發跡的郭文貴直播表示,在非河南人當中,他是在河南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曾蹲過河南監獄,交過河南的女朋友,河南男朋友也有一大堆,在河南有數以十萬計的同事,並在鄭州市政府旁建造了鄭州昔日地標、有「中原佛手」之稱的裕達國貿酒店,「過去30年,對河南最大貢獻者就是我郭文貴,我有資格說這個話」。

郭文貴表示,河南災情相當慘重,不過令他欣慰的是,鄭州裕達國貿酒店此次「滴水未進」,發電設備全部正常運轉,成為河南災區中的諾亞方舟,「現在裕達國貿已經成為了當地最多接收社會上災難人士的救濟場所了,幾千人!」

由台灣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設計、郭文貴出資打造的鄭州裕達國貿酒店於1997年興建完工,是鄭州第1家五星級國際豪華酒店,其毗鄰鄭州市人民政府,是當地政府接待外賓及政要、商務人士的首選之地。(圖擷自網路)

提及河南災情,郭文貴爆料,為因應災情所衍生的糧食危機,河南省委副秘書長近期打電話致電某食品業者,希望能幫忙解決食物問題,這名食品業者在通話中詢問,河南究竟死了多少人?結果得到的回答是「死了2萬人」,這名食品業者當場氣炸,大罵「去你個球吧!你們還在忽悠?你們不是習近平是你的後台嗎?找習近平去吧!我這啥也解決不了」。

郭文貴透露,下面官員給河南省委書記、鄭州市委書記內部彙報的實際死亡人數是5萬人、受災人數是500萬人,結果這2名書記很不高興,要屬下回去「核實」數字,結果後來呈上來的死亡人數降至3000人、受災人數降至310萬人。

郭文貴指出,在收到「核實」過後的死亡數字後,身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嫡系的這2名書記竟稱「這是好消息呀!還沒有突破萬嘛!還是幾千人嘛,幾千人是可以,就別超過5000人,不要超過5000人,就是政治可承受範圍之內的,超過5000人,咱倆書記都得免」。截至24日,根據中國官方公開數據,河南洪災死亡人數為58人。

另外,郭文貴透露,河南的農村死傷慘重,在黃河邊上有村落慘遭滅村,上面官員竟下令全面封口,要讓這種沒有人活著出來的村落成為「啞巴村」,掩蓋滅村的真相,就像上世紀末掩蓋河南愛滋病村的真相一樣。

郭文貴爆料,鄭州市的屍體已多到燒不完,鄭州市政府正在研究怎麼處理屍體,打算去周邊的洛陽、開封、新鄉、安陽燒,但「安陽拒絕了;新鄉說那邊也死人,也是弄不完;開封的火葬場已經不能運行了」。

郭文貴憂心,大街上屍體的糜爛味道將瀰漫整個鄭州,大災之後必有大疫,在災情衝擊下,鄭州已缺乏乾淨飲用水,若喝下泡過屍體的水,一定會引發疾病,「河南鄭州這次災難,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它所誕生的次生災難、政治災難和對人生命和心靈的打擊,對河南1億人口未來的摧毀,對整個國家民族的各方面的人與人的關係的摧毀,是根本無法預料的」。

郭文貴痛批,中國人民如此之慘,中共卻還想要打台灣,幸好這次洪災也淹沒鄭州的對台作戰指揮中心,感嘆「有沒有上天的旨意啊?有沒有1種默默的力量啊?」

郭文貴表示,在事關人命的災難面前,中共獨裁政權竟還敢造假,展現了人性最醜惡的一面,「這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消滅共產黨,我們一定要讓中國人民要擁有1個民選的、1人1票的政府。無論是冠狀病毒,無論是天災和人禍...獨裁政權處理的方式,一定是報喜不報憂、繼續愚民、玩弄人民的整個意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