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疫情失控! 峇里島氧氣供應嚴重不足

2021/07/24 19:06

印尼峇里島疫情嚴重,導致氧氣供應不足。(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尼確診人數暴增,峇里島及其他地區都出現氧氣供應不足的問題,當地政府已向其他國家進口氧氣。政府也將討論是否該延長即將到期的限制措施。

根據《CNBC》報導,印尼衛生部長表示,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暴增,導致印尼峇厘島的確診者氧氣供應不足,峇厘島的病人共需要113.3噸氧氣,但醫院只有40.5噸。外媒指出,當地政府已開始從美國和中國等國家進口氧氣。

峇厘島衛生機構負責人23日也表示,自7月14日以來,我們的氧氣供給量一直不足,而且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目前疫情狀況非常嚴重。

印尼度假勝地峇厘島,以及爪哇島等其他15個地區目前都實施嚴格的限制措施,但限制措施將在25日到期,政府正討論是否該延長期限。

官方數據顯示,在Delta影響下,印尼已確診人數超過300萬,死亡80,598人。並且印尼的確診患者死亡率是全球平均的3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