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哥倫比亞想發大麻財 出口產值可達1682億

2021/07/24 17:01

哥倫比亞擴大大麻出口,簡化監管程序。(美聯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哥倫比亞23日擴大大麻出口以及簡化監管程序,總統表示未來拉丁美洲的大麻出口總額將能夠達到60億美元,將發揮重大影響力。

根據《路透社》報導,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án Duque Márquez)23日批准了醫療等用途的乾燥大麻出口、擴大各類大麻藥物的出售,以及簡化監管程序。

外媒指出,哥倫比亞是大麻商業化的先驅,此法案的通過讓許多投資者紛紛贊同,因為過去哥倫比亞的大麻出口審查程序太過繁瑣。

杜克表示,此法的通過代表哥倫比亞未來能在大麻市場發揮重大影響力,也會擴大到飲料食品及化妝品等領域,未來拉丁美洲的大麻出口總值能達到60億美元(約1682億台幣)。

另外,在大麻監管系統較為成熟​​的國家,如美國、英國、德國和以色列,佔所有大麻市場銷售額50%以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