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灑幣84億助阿富汗難民 並授予「特殊移民簽證」

2021/07/24 15:44

拜登宣布向阿富汗難民發放救助基金。(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日前宣布全面撤軍阿富汗,拜登在23日向阿富汗難民撥出共3億美元的救助金和物資,並對替美工作的阿富汗人授予特殊移民簽證。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23日向阿富汗的難民撥款1億美元(約28億台幣)緊急救助基金,以及提供2億美元(約56億台幣)的物資和服務。

外媒表示,在美軍駐阿富汗期間,有許多阿富汗人為美軍工作,例如翻譯等,這些人將會獲得特殊移民簽證,以防止遭到塔利班份子的報復。獲得特殊移民簽證的阿富汗人,預計在7月底飛往美國。

第一批獲特殊簽證人員及其家人,預計將在本月底前飛往維吉尼亞州,並在當地的軍事基地等待簽證完成。

另外,22日時,為了涵蓋所有可能符合條件的阿富汗人,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增加8000位特殊簽證移民的法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