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逼員工打疫苗!天橋創辦人撂話:不打疫苗 就滾蛋

2021/07/23 22:28

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天橋資本創辦人Anthony Scaramucci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Anthony Scaramucci 表示,疫苗接種的科學數據是明確的,接種疫苗的美國人越多,可以加速經濟增長,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收入,因此,他撂狠話,如果自家員工不想接種疫苗,「請滾蛋」。

Anthony Scaramucci接受《CNBC》squawk box 節目訪問時稱,我們是一家私人公司,如果有人想就疫苗授權與我爭吵,那法庭見吧。

他還說,我們是一家私人企業,有責任保護所有員工的安全,所以必須接種疫苗,「如果您不想接種疫苗,請滾蛋」。

Anthony Scaramucci也試圖反駁有關 Covid 疫苗的各種陰謀論,強調疫苗對預防重症和死亡是有效的,並且已被證明可以減少病毒傳播。

他強調,企業想要重啟,人們想要重新正常生活,疫苗可以提供保護。他說,自己不喜歡極權主義的胡說八道,如果我們都接種疫苗,就會更快融入社會,可以加速經濟增長,進而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收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